close

一直以來男生的保養也只要有個洗面乳,頂多再加個髮臘就搞定全部了。
所以一直搞不懂得女生為什麼常常會有一堆大罐小罐的化妝品,還有一堆彩妝節目在強力放送...
某天看完電視節目...
嗯...來體驗一下到底有沒有用呢..(真是吃飽太閒)
反正就發揮實驗精神,試試也好....於是...

最近因為洗面乳快用完了,所以一直想找個時間去買個新的就好...
去了趟離家不遠的開架商店 屈臣氏逛逛...順便看有什麼新東西
很快的就看到這款Neutrogena的新款洗面乳,想說看起來還不錯,沒用過就買條試試吧...

丟進籃子後,就繼續看看有什麼什麼日常用品要補充的...

晃著晃著就遇到NUGENO這家牌子的服務大姐啦...
嗯...沒錯~~她就幫我介紹了這家產品,當場還做了左手的簡單保養,首先先用下圖中間那個去角質...
那凝膠一擦上去...搓揉一下下馬上就有屑屑的東西跑出來(銷告大姐是說這就是角質哦..{#emotions_dlg.emotion_013}),是不是角質我也不清楚咧...
做完去角質後,又擦了右圖的精華液在手背上...本來感覺油油的...但神奇的是擦個幾下...就不油了...摸起來滑滑的說...
馬上比了左右手背~~~哇咧...差好多哦....(內心OS: 有點了解女生們為什為會那麼愛買,我也開始變的好好騙了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於是...又入手下面的三盒囉...(其實我買東西,是給大姐做業蹟的啦...看她態度很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又問了這家的來歷,原來是今年剛引入台灣市場的新加坡化妝品牌子,在國外已經有好幾年了...幾年前也打入香港囉



該補的都補的差不多了,但還少了一瓶很基本又很重要的"化妝水",
就看到右邊那瓶長的很像"化妝水"...結果到家使用了才發現...它還是一瓶"深層洗面乳"...哎..只怪太大意...{#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結果...就買了這堆回家了...左下三條是送的L'OREAL洗面乳(當初有用過一陣子,但後來價錢漲的太不像話了..)


在想說不知何時才能用完剛買的東東後,又想起了櫃子裡放著之前同事送的保養品...
不擺出來清算還好,一看...天啊~~好多保養品快佔滿我的桌子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中間的"美肌水"是女同事們團購時買的...但這保濕面膜滿小張的咧...不是我在說,也不是我臉大...(OS:日本的女生臉都那麼小嗎?...)
右邊的CHANEL傾城之戀淡香水,是已離職的女同事JOAN強力推薦的,說我很適合這味道...果真我滿喜歡這味道的....(本來我滿討厭香水的)
但100ml...本來以為小小一罐...看到實品時就在想,要用到何年何月才能用的完啊...我又不像JOAN一樣用香水像喝水一樣,三個月用掉一瓶...{#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再來一整排面膜是Tiffany大力贊助,要我好好地試用看看...(嗯...慢慢敷吧...)


再來這個也是Tiffany贊助的歐舒丹護手乳...也是Peggy愛用的產品之一...(OS:長得很像水彩顏料哦...)
這護手乳用起來香香的,也不太油膩,本來乾燥的指甲部份,手心手背擦完後就有滋潤的效果,還不錯,
但...擦完後就不好工作或摸東摸西啦...

嗯...本來只是無聊想試試插花,到後來聽同事們聊這些化妝品,也多少知道了些有的沒的知識(對女生來說可能是常識啦)
有時連朋友或同事就說...搞不好,之後我女友還沒我厲害,反而還要我和她講哪些面膜好用等等...{#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於是...我桌上就變的那麼多...當然還不包括還沒入鏡的東東...嗯...就只是插花玩玩學知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