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買了二三個月,也安安份份騎了好一陣子,對原本配備都相當知足了,直到這個月中時和同事去了一趟淡水玩...

大家有在騎的都知道南港沿著河堤單車步道騎到關渡這段路都還算平順好騎,但關渡到淡水那段的河堤單車道就不是那樣了...

途中有木板便道、上坡、泥坑路、障礙柱,大降坡...稱他小型OFF Road 賽道不為過...(我是河堤散步組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於是在往淡水的途中的下坡路段,水壺架上的保特瓶就一直不怎麼安份...

『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咔啦...』保特瓶撞擊著水壺架的聲響一直傳到耳裡

忽然間....蹦~~

我的保特瓶離開水壺架的懷抱而跳樓去了...害我一邊要在下坡時剎車一邊要停車去撿(還滿危險的,後方仍有來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而且掉還給我掉兩次,分明是原本的水壺架夾不太住的感覺了,於是就開始著手換掉水壺架工程了。

於是上網找了不少咖照片,其中Topeak Shuttle Cage CB這個款式最合我意...

 

Topeak Shuttle Cage CB 碳纖維水壺架

就很簡單的包裝...

 

有著漂亮的弧型線條,還不錯看...

 

因為碳纖維材質的關係,重量17克,還附上原廠金色螺絲....

架子前緣有凸起的設計,應該是更能夾好水壺吧...

第一次買碳纖維的東西,感覺有像塑膠質感的FU...也很輕...

也要小心別過度施壓造成碎裂...

 

放上絶品好茶,真是剛剛好...

 換上之後希望下次別再發生水壺跳樓的事情了...

至於裝好後長怎樣,之後有空再拍吧...^_^

[後記:以上照片由同事敗家王Allen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