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今年初的NIKE 5KM 路跑之後,又在八月的最後一天參加了這場10000公尺路跑...
這在想想怎會沒事搞自己咧...現在還在全身酸痛中....

話說就在上個月左右,毓秀又在MSN丟來個訊息:[2008 Nike 10KM路跑],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
但當我一看到10KM時,還真有點嚇到了,這和上次跑5公里時的等級完全不一樣咧,而且又好久沒運動了...肯定會被海放...
當下馬下決定找些咖來一起跑...至少有伴比較好玩,順便貫輸他們 "我們是去散步吃早餐的...大家不用怕喔~"
結果在我一番洗腦下,徵召到幾個熱血的青年們...(很好,至少有伴啦..

這是今年的T恤款式,特別的是流水號就印在上面哦,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


順便又送了這個手環...真不知是幹麼的...還值1元美金咧...



AM5:45左右,由大會在帶動熱身操...



喂...老喬一大早的你是看到什麼啊...那麼震驚....


當然...免不了比梯數啦....


另一方面...Tiffany他們之間正密謀...


開跑前同事們合照...
大家約好終點時再集合囉~~


一群紅杉大軍正在橫行台北街頭...
有跑步當然也有走的啦~~嗯...十公里路程還是省點體力比較實在...


就在我才剛過2KM里程碑沒多久,手機突然響起了...
原來...Tiffany已經沒體力了,落後在遙遠的後方,於是馬上就答應等她追上來,再陪她走完全程囉...
反正本來就不在乎名次啦...能完成全程就很高興啦...
在剛講完電話一邊往路肩放慢速度等待Tiffany追上來時,被拍了一下肩膀...
回頭一看...
嗯...老喬怎會在我後面咧,一直以為他早衝去前面了...
原來在起跑後,他一開始衝的太快,氣力放盡啦...(呵~~我身邊又多了一個伴啦)

我和老喬又走了一公里多,Tiffany才追上來,看她痛苦的屎面...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三人成為一組...也達成最後方針: 走完剩下的路程...
 

老喬已經沒力了....


和預先猜測的差不多,我們在快二個小時後達到終點啦...
不過其它人早在終點等我們也有半個小時了吧...
休息期間,還有大會的工作人員拿DV來訪問我們這群冏到不行的肉腳....
訪問期間,大家回答的內容真是超無厘頭的,連最簡單的呼口號都有人會放槍....(是誰自己知道啊..T開頭的...)
我看應該工作人員應該是很後悔找我們吧....

累到不行的團體合照囉...


後記:
很累...跑完當天到現在..全身酸痛ING,當然其它人也都半殘的狀態...但除了幾個怪咖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