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同事相約去逛多年沒再進去過的世貿電腦多媒體資訊展打發時間,由於拍Show girl並不是我主要的目的,
所以就輕裝出發到會場去囉...
正當在吵雜的會場中,接到一通來自家裡的電話.......

本來這週並沒有打算要回家休息的,電話那頭傳來:今天是庭安幼稚園畢業,要回來嗎?
我家兩隻可愛小鬼,從小看著她們長大,當然馬上答應回家一趟囉....
取消所有原本記劃好的行程,還特地折迴住處拿了相機,在同事的開車幫忙下,直接趕回家啦..

一到家,老媽還說庭安一直問她: 叔叔會不會回來啊...問的老媽也不知怎麼答啦...^_^|||
===========================================================================
晚上六點半左右,到了小鬼的幼稚園,人還真是多啊,親友團勢力,一堆全家老小,鄰居伯伯,巷尾的小黑狗都到齊似的;人手一大束鮮花,一眼望去,曾幾何時,現在幼稚園也搞的好像大學畢業一樣咧~不過花送的對象是給老師,而不是小鬼頭們....

活動一開始,由該園引以為豪的太鼓隊,去年就曾體驗到實際聽太鼓時的震撼...


而在一旁等待進場時的庭安和同學正在打鬧...


還愈玩愈高興,好像忘了等下還要表演咧.....


玩到似乎意猶未盡哦...=_=|||


庭安的好朋友,正好她爸爸看我相機似乎不小台,拍起來效果也不差,請我幫忙拍幾張留念...他說:偶的
小相機晚上拍整晚都拍不好,把偶女兒的照片都拍壞了,你這台卡有力,請幫我拍幾張給我女兒以後留念...
(當然馬上我技術也不好啦,但希望有幫到忙囉...^_^)


進場前....同學們先玩起來了....


終於入場囉~~


人粉多真的粉多,我跑去樓上拍照啦...突然間發現,鏡頭焦段不夠用啦...
用外閃來對抗黑暗,直接補光...拼啦...


火點起來囉...


好大...好大的火咧..(現在氣氛很high呢~~)


老師們開始帶著小朋友們高興的跳起慶功的戰舞囉..


當然...終會有結束的時侯,活動接近尾聲了...也是小庭安開始不安的時刻...
小朋友和家長們,送上一束束鮮花,感謝老師的辛勞....


一直哭..一直哭的小庭安,一直哭到回家...
(這我也沒折,因為我也最討厭分離的時侯了....)


老師強忍早已泄堤的淚水,替同學們拉起響炮,慶祝大家都平安快的畢業了,準備邁向另一個人生開始...


肉餅安終於又長大了,這只是個開始,未來還有很多次討厭的分離時刻等著妳呢...
當然,也是許多開始的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