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上次外拍時,和同事們打屁聊天而已,結果第一次外拍回來後...聽說公司可以成立社團吔,最近有個又社團成立了吔...
愛拍照的同事們都說:好啊..我們也來成立攝影社好啦...
我也開口:文案我來寫好了...(想說我來打雜幫忙囉)
當然事情沒那麼單純....(這時就可以知道族群意志是影響多大了...)
----------------------------------------------------------------------------------
同事J:社長就你當啦...社長好...>"<
我:不是吧....我那麼菜...我做文案就好...

同事A也來湊熱鬧:嗯..社長給你當好啦...說不定我們能走不一樣的風格...
我在MSN 上當然也馬上回:屁啦~你少來....

連攝影老手L也跑來說:嗯嗯..你當好啦...
我:.................

就這樣在他們串聯下...社團也申請成功啦...
-----------------------------------------------------------------------------------

當然我那些同事們沒那麼好心啦...因為他們全是Canon幫...只有我是用Nikon相機...
社長的功用:沒事時辦活動,找妹要正,地點要好.....有事情時出去擦屁股囉.....>"<

社團草創,一切還在規劃制定之中,看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