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電腦記憶體報價跌到超心動的...

但卻遲遲未下手,一來連目前的作業系統什麼的都要一併更換,懶是主因...

有天一早  同事MIKE 就說RAM又降了吔...問我何時幫他代買...

『嗯...再看看吧...』我順口回了

『不用等了,我直接拿錢給你吧..』他回著

於是一陣喧雜聲之後,我今天不去買也不行了...

 


再來就多了桌上這些東東了...

原價屋當天的威剛 DDR2-800 2G記憶體現貨都被我買光了...一次買了8條!!

另外又買了一條1G記憶體給用了四年多的Apple Macbook升級~~

二顆500G 硬碟和一顆電源供應器...

現在的價位真和以前都不能比..............

DSC00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