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九月回來至今,因照片數量上千張懶的整理還有工作繁忙等等藉口,一直拖稿至今也滿一年了...

現在逼著自己還有些印象時,趕快寫點東西下來吧...

////////////////////////////////////////////////////////////////////////////////////////////////////////////

[我想去...]

『想去環島...』的意念一直都有,但卻一直被各種理由把這個想法壓了下來...

也常逛著人家部落格環島遊記,每每看著都好想要親自去跑一趟...

找不到人可以一起去環島,每次和朋友提及要不要去環島...大致都會聽到 :

『你起笑哦...那很累咧..』

『瘋子才去環島咧...』

『環島...太危險了...我老了...』

『啥?...環島哦...我精神上支持你...』

『真的假的,嗯...下次吧...』

『 賭你第一天就回來了...』

要不然就是...

『環島哦...是開車去嗎?...不是哦...那再看看....』...

『@3#%$!~*&...你神經病哦!!...』

倒是老爸老媽報備時.............

『過陣子,我要去環島?』我說著

『啊你是幾ㄟ未去啊?未去幾岡(天)啊?』老媽有點吃驚

『啊就二個,我和我同事...就打算六天五夜吧...』心虛地有點怕家人反對

『嗯嗯,有伴就好,騎車要卡細離(小心)ㄝ...』老媽回著
『啊到時,干ㄟ騎回來厝咧?...要自己小心點...』老爸附合著

『嗯..當然會啦..』(內心OS:吔~~~沒反對咧)

 

////////////////////////////////////////////////////////////////////////////////////////////////////////////

[夥伴-導航員]

直到有一天...和同事閒聊間談到...

『我想去環島...但都找不到人一起去咧...』我說著

『環島?!...好啊!』老喬回我

原來老喬之前就有環半島的經驗,正好也想去繞個一圈回來...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我怕他隨口呼嚨我,馬上跟他約了個時間,深怕夜長夢多...

環島果然靠的是一股衝動...一有遲疑就可能什麼都沒有了...

///////////////////////////////////////////////////////////////////////////////////////////////////////////

[住宿]

後來和老喬找了一個假日的午後,約在台北北科大附近的伯朗咖啡(因為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撟未來行程要住的的地方和行程....

在一番瞎扯到敲定最後一間住的地方後...

『嗯?!...發現了一件事?』

『什麼事啊?...』

『我們這次落腳的地方很特別咧..有住山上 、海邊、一般式的、也有住在天上和高級的吔...類型正好都包了』

這就麼巧也那麼順利的在短時間內定好所有住宿問題 ....果然要衝一點才行...

////////////////////////////////////////////////////////////////////////////////////////////////////////////

[交通工具]

機車早好幾個月前先買了 ,為了能趕上環島,下班一有時間便出去訓車跑跑一些里程數,順便打算認點路....^^

終於也趕在計劃日前把車訓好,也做了基礎保養...

但這台新車有個特殊的能力也讓往後的旅途格外辛苦...

//////////////////////////////////////////////////////////////////////////////////////////////////////////// 

 [行李]

手提包x1、相機包x1

手機、各式充電器 、手電筒、個人清潔用品(洗面乳,髮膠)、防晒乳x3、Pivi(照片輸出)含照片共四盒

樸克牌、GPS衛星導航機、數位相簿、畫冊、數位單眼(D80)+18-70mm鏡+50mm F1.8鏡

LOMO拉砲相機(安娜蘇限量版)、相機腳架...還有衣服數件...

沒辦法,生平第一次要去,深怕沒帶齊...結果大包小包的差點沒累死人....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偉大的航道我來啦~~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