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80 DSLR

我的第一台相機

當年原是打算購入Canon的機種,結果看到Nikon的D80就決定買了,原因竟然只是...

1.jpg

外型比較好看,有質感而已...

使用場合:出門旅行、外拍、想帶出門時。

結語:搭配Kit鏡使用近二年多,直到今年初才更換新鏡頭。有著深遠的意義,所以只要她不壞,就絕不換機了...

PS:大家別再勸敗要我升級啦...

 

Sanyo CA-65 DC

我的第二台相機

環島前一週購入,帶她上山也下過海,只要有海的活動都會帶著她,身上的傷痕記錄著一次次的旅程刻印。

也常有朋友借去旅行...

2.jpg

 

Nikon EM 底片相機

我的第三台相機

買他回來是想體驗底片時代的感覺,但拍下來幾次,似乎有著漏光的情況,暫時拿來當LOMO機玩囉。

出勤率目前不太高...

3.jpg

 

SONY W960i

目前使用的手機,主要拿來拍Daily 365系列,主要是輕便取向。

4.jpg

每一台都有她的功用,對我來說拿什麼就拍什麼,並沒有限定使用的器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