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90215-3.jpg

話說今天加班沒訂便當,肚子餓到腦袋都當機了,所以訂了MOS 新口味-XO 黃金蝦堡 試試...

(我是請同事幫我買的,事先也不知道實品到底長怎樣,只知道有新產品推出....)

果然新產品是需要勇氣的....

 

友子...妳為什麼要欺負偶...

496357c0ca72d.jpg 

 

 

這套餐花了NT 130元 (還有飲料和薯餅)...

一看到實品,大叫 :什麼...連上下二片麵包都沒有!!...(後來確認過真沒有...我也認了...)

這樣我怎吃的飽啊....而且妳又像被車輾過....

這...

mos02.jpg 

馬上又去便利商店買便當....

大叫:妳為什麼要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