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醒來發現世界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一如往常,我開著愛車Mini 準備進城...

今天天氣好的很..順手拍了張路邊的廣告看板...

在進城前,先在城外的加油站加油,也拍了一張...

 

進城後,看到路旁的廣告工人正忙碌的上著工...

 

而對向街的牆上也正掛著不小的海報...

 

停好車之後,走在香榭的左岸街上...

正好看到一位流浪畫家專注的作畫....

我抬起了頭看到街上的人群正吵雜著,似乎有什麼什麼人要來的樣子,遊行隊伍跨了五、六條街...

離開了吵雜的街...轉進了一旁安靜的小巷...

看到一幢前衛且現代的美術館...

正舉辦著攝影展,我決定進去看看...

 

 三幅單色大海報前...

 

也在這幅畫前促足了好一會...

 

 逛了許久之後離開了美術館...

原來天色也差不多了...走出了小巷,越過人車擁雜的大道...

決定去城裡的百貨公司走走...

走在SHOPING大道,順手拍了對面的商家... 

 

逛了一會,還是決定先來吃點東西好了...

便在百貨公司下的Subway買了快餐,順便會會城裡的朋友...

 

 等朋友來了,我拿出口袋的照片丟在桌上問了...

[她...到底是誰?] 我困感著

 

/////////////////////////////////////////////////////////////////////////////

你也困感著嗎?

有天老哥丟來的連結...

簡單且好用的效果網站,也分享給大家..^_^

http://www.photofuni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