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Peggy去澳門玩了三天二夜,聽她講著那幾天過著奢華的日子,威尼斯場景、超豪華飯店、賭場,真是會享受...{#emotions_dlg.emotion_b10}

但還好,她沒忘了要帶點特產回來孝敬一下在台灣的同事們...

一早就丟了包蝦味春卷給我,要我試試...

說真的,倒真的還沒吃過這味的...一打開包裝.....嗯?!有股滿特別的味道,口味滿重的,有吃到的同事都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特別感謝Peggy額外加贈一包下酒好料...特殊蝦味春卷...

 

背面...

 

除了春卷之外還加送了一張明信片...{#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這張明信片上的圖案就是她這次去澳門玩所住的飯店和附近廣場的街景,一切一切真是誇張到不行,直接拷貝威尼斯河道

連天空都是假的...

聽著她和我講的種種...真是扯...比扯鈴還扯........

這張明信片還有個特別之處,就是觀賞的角度不同就會顯示不同的角度的街景...

仔細看...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發現了嗎?

 

還有一張上週寄到家裡明信片,卡片上的地點當然是那貴到不行的澳門飯店...

(喜歡朋友寄來的明信片,看到卡上寫的內容,很容易讓人暫時神遊體會當時的情感...)

 

 

 

 

 

 

 

 

 

 

 

 

 

 

 

 

 

 

 

 

 

沒想到下午時意外在桌上看到這張明信片,原來是毓秀休假也跑去玩啦,而地點是今年我預定的目標之一:澎湖

好笑的是,她說買了明信片卻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給我...所以最後就完整的帶回來送給我作紀念啦

(我又不會改分數,也不會說教...妳還緊張到不知道要寫什麼...呵)

很漂亮的明信片...

 

背面

 

就在我為了拍照在那七手八腳的,正好路過的老爹說:幹麼那麼麻煩,我幫你拿好,連我一起拍就清楚啦~~

真是謝謝你哦....熱心的老爹....{#emotions_dlg.emotion_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oo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